您搜尋的條件為:門診服務、住院服務、社區健康、教學研究、行政管理、環境管理
共搜尋到 10 筆資料。

智慧型穿戴式裝置與醫療科技應用

蓋德是國內領先的穿戴與科技養老的先驅,擁有全球最先進與領先的「雲端健康管理平台」,是經濟部雲端應用服務的示範廠商,也是國內唯一具有物聯網、三網融合與雲計算整合應用之產品與服務公司。

美思臥床照護系統

『美思臥床照護系統』針對病人離床行為提供甦醒通知、坐起通知、即將離床通知、已經離床通知等四階段警示通知,護理人員及照護者可針對病人病情及需求設定語言別、音量及警示類型。本系統於2013年開始在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進行臨床試驗,至今超過2,373病人日。臨床試驗結果顯示本系統可於病人離床前平均提早65秒發出離床警示通知,確實能給予護理人員較充裕的時間前往病房協助病人。

WiDAS 無線傳輸生理量測系統

WiDAS 系統支援多種醫療設備並可自動整合電子病歷系統。生理量測設備可透過藍牙裝置,配合行動裝置(PDA、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掃描機器,病患,護理師的條碼QRCODE、RFID讀取訊號後上傳至伺服器;配合行動裝置(PDA、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設備)簡單方便的操作介面,避免抄寫多組量測數據所易造成錯誤以及人力耗費的問題,使用單鍵讀取生理量測可輕鬆處理多筆量測資料並上傳,讓護理師更專注於照護病患上。

以病人為中心之醫療室內導航服務

醫院常因規模擴大而陸續增建,造成新舊建物並存,病人在院內移動時,常會迷失在白色迷宮中。創意島數位科技採用BLE Beacon定位,結合就醫流程優化專業,讓病人利用手機,就能充分掌握就醫流程及位置,於醫院再也不迷失。

虛擬實境-雲端體感復健系統

「PAPAMAMA 遠距復健系統」將體感偵測技術及雲端功能結合,加上專業醫師及治療師的知識基底,讓病患在家裡就可以做復健,免於奔波往返醫院,同時以「遊戲」的方式讓原本枯燥乏味的復健歷程增添了趣味性!

ShareMi 個人行動醫療雲

MobiPACS Share 作為行動醫療的應用一環,最大的特色便是縮短使用者耗費的距離與傳遞時間,延伸這項特色,甚至能在不同單位間作為溝通橋樑,作為醫療資料傳遞的平台,MobiPACS Share 的市場定位無論在國內、國外市場皆扮演明確的角色。

非住院病人抽血檢驗及報到分流改善方案

醫全公司產品特色,結合硬體(Energium備管機)、中介軟體(meLink),以及尋找其他搭配的硬體(自動報到機、自動搬運車、輸送機工程規劃),提供客戶TotalSolution全方位解決方案。

先進生理資訊傳輸系統呼吸照護(APTS_V)

產品特色在於彙整胸腔專科醫師及呼吸治療師等專業醫療團隊在臨床上的醫療需求,發展出真正符合臨床呼吸照護系統所需的產品與系統,真正達到臨床呼吸照護數據行動智慧化。

護師神器--掌上智慧通,行動照護優

全球首創,將智慧型手機應用於臨床護理工作,於智慧型手機上研發架構APP程式,提供一個資源共享的平台,將「行動護理e把罩」之資料輸入功能、「動態轉接大三通」之病人及醫事人員電話可直播當班之主護護理師,藉由智慧型手機執行介接功能,讓「護師神器」發揮智慧整合,簡化護理師工作流程,排除人為操作失誤,維護病人安全。

建構E化跨領域的安全輸血作業

全面檢視輸血程序中關鍵性的風險點,並參考國際間提升輸血安全的研究文獻,持續導入電腦資訊科技,建構一個E化跨領域的安全輸血作業系統,攔阻輸血程序的任何錯誤,同時透過跨領域、跨院區的資訊整合,進行流程標準化及資訊共享,達到全面提升輸血作業安全之目的。